生命之初
在生命剛開始的前幾週,世界是個可怕的地方,保持警戒才不會吃虧,不論是掠食者或獵物,都可能活不到明日,能熬過生命最初的幾週是了不起的成就,但這只是成長的第一個階段,牠們在成年前還要面對更多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