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到的住客
留下来的三名厨师,在第四天晚上一连比完两回合之后都筋疲力尽。然而饭店却在此时接到电话,有一位贵宾临时入住,还点了宵夜,厨师们只好硬着头皮再撑一回合。隔天早上,厨师们也起了大早为这位贵宾做早餐,三位厨师的表现都令客人相当满意,因此这一回合没有人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