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俱到
本集节目中,存活的五位厨师们将分别为名厨麦可赛门做出美味的面食料理,虽然只有其中两位厨师有面粉,其他三位厨师们也发挥了创意,用其他食材做出创意面食,最后获胜的布列塔妮拿下雅希剩下的所有食材。由于麦可对妮妮与拜伦的面食料理特别不满意,两位厨师便进行了第二回合的对决,主题则是多数人都不喜欢的醋渍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