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斯奇的牙/ 當企鵝飛
圣诞节快到了,凯文的亲戚全都到家里过节,包括讨人厌的巴力表哥、怕狗的戴克叔叔、唠叨健忘的爷爷和奶奶、奇怪的南茜阿姨。在经历过故事乐园的冒险后,凯文终于明白,自己不应该排斥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