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葬者回归
本集节目中,两人再次来到全美闹鬼数一数二严重的葛底斯堡,这次他们要调查朋友马克奈斯比的房子,这里有几个友善的灵体,但其中有一个被称为“送葬者”的灵体似乎有攻击性和威胁性,他们要调查它的身份,还有它究竟想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