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圣经
在本集节目中,艾美和亚当将调查芭碧的家。芭碧家里经常出现灵动现象,而且这一切在她亡夫过世后变得更激烈且带有报复性。主持人请了灵媒奇普和海瑟进行调查,而他们感应到的一切跟主持人了解的情况不谋而合,看看艾美和亚当是否能找出答案,让芭碧一家回归平静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