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杰瑞承认他与部门黑客,图瓦发生过关系时,约瑟夫伤心欲绝。然而,当约瑟夫发现杰瑞已婚后,他开始质疑他们的友谊。与此同时,因为考核失败,克里斯汀试图改变自己过去强硬的风格,而玛丽则尝试独力管理整个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