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好人
阿黄、阿光和阿辉来自不同教育和社会背景,他们因为不同原因入狱。截然不同的三人在坐牢期间建立了深厚友谊。
阿黄、阿光和阿辉来自不同教育和社会背景,他们因为不同原因入狱。截然不同的三人在坐牢期间建立了深厚友谊。出狱以后,三人组要面对严重的家庭压力和社会歧视。虽然阿黄因犯罪而被判刑10年,这个社会却判了他「无期徒刑」,而无法被社会接受的他甚至差点重蹈覆彻。最后,他的决心和毅力总算有回报,并感动了他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