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谷底
尚恩與珊姆在密西根州的里奇蒙買下一棟1860年代的農舍,購入時屋況極糟,沒水沒電外,連化糞池跟水井都沒有,不過他們認為該屋潛力無窮,再辛苦都值得。克莉絲汀為了離男友更近而來到底特律,她認為他倆的關係也該昇華了,故私底下在那兒買了一棟房,期待男友看見翻修成果會愛上這裡並願意搬入同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