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螃蟹
本集节目介绍各种动物的奇门功夫。狗为什么喜欢在大便上滚?狮吼是想传达什么?切叶蚁要那么多叶子有什么用?螃蟹干嘛打扮?种种神奇的技能,让人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