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卜先知
猫咪有什么样的密技,竟然可以预测地震?夜间行动的猫头鹰,为何可以在一片漆黑之中,仍如入无人之境?全球速度最快的动物是猎豹,它到底有什么样的身体构造才能跑得这么快?还有海獭,为何生活在冰冷海水中,却一点也不怕冷?请看动物奇门功夫来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