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巢族的荷兰冒险
夫妻档汉斯和蜜雪刚迈入空巢期,住在美国马里兰州的他们决定趁着这个机会搬到汉斯的家乡荷兰长住。他们选择迁居到兹沃勒这座城市,该城市不仅离汉斯的新公司不会太远,也充满历史韵味,是非常值得探索的城市。不过夫妻俩一人想住交通便利且生活机能佳的市区,一人想住恬静的乡下,他们势必将面临困难抉择。两人最后会如何权衡取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