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度假屋
亚利桑那州的房地产界夫妻档莱恩和米雪想要脱离工作狂人生,他们打算带着两个女儿举家搬到哥斯达黎加奥霍查,在丛林环境中享受无所事事的生活。他俩都希望新家能有多余空间能够出租,以作为收入来源,但两人抓的预算却相差甚远。他们最后买下充满当地风情的对象,并在预算与房屋发展潜力之间取得了平衡,全家人在新家过着悠闲无比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