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恩(伊丽莎白摩斯饰)为关系破裂的瓦特佛夫妻之间的纷争进行协调。洁宁(玛德琳布鲁尔饰)冒犯了帕特南家(史蒂芬康肯、爱沃卡拉丹饰),康复中的莉迪亚嬷嬷(安道得)提议严厉的公开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