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利亚与嬷大
茱恩(伊丽莎白摩斯饰)探索自己和新的上街同伴的关系,此人十分虔诚,但令人无法信任,同时帮助嬷大执行危险任务。这时埃米莉和卢克(艾丽丝布莉达、OT法格本饰)努力适应环境的改变。共同参与本集演出的有安道得、莎米拉威尔莉与布莱德利惠特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