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字谜
比赛目前剩下前四强队伍,这次他们面临的是南瓜挑战,选手们必须以南瓜做出恐怖的场景,此外还需表现出各队拿到的三个字词,并运用三种指定食材。究竟哪一队能展现出高超的南瓜雕刻技巧,融合三种食材做出美味的品尝元素,并以最有创意的方式表现字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