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蝇人酷蒂/神秘跳水世界
酷蒂乱用阿飘的神奇拉链,结果让自己和苍蝇交换了身体,她又不小心把拉链弄丢,只好去垃圾场找回拉链。/大鼻跳水,竟然跳入另一个世界,酷蒂和阿飘只有跟在后面把他找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