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鸭/再会了!吸吸马不拉
阿飘做了一个好梦,不小心放出了恶梦魔屁屁鸭,它一直假装放屁的声音让大家倒大楣,最后被酷蒂收服。/大鼻从地狱借来的录影带中跑出一只会吸血的怪物,大鼻非常的喜欢它,但是还是得把它送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