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晶失灵
小雷和阿洛在路上遇见克魔会的人在捉一个叫费金斯的家伙,小雷想气气黑爵士,出手救了他没想到小雷在他身边,居然无法使用幻晶超能力,因此何蒂要小雷千万不能让费金斯落入黑爵士的手中,不然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