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傀儡
小雷带着哈哈一起去香港找他的老朋友,到了之后才发现他们被石怪掳走,还带上了项圈,遭到石怪控制,原来石怪利用电玩店当幌子,召集了邪恶EVO大军,帮他做一堆坏事,幸好小雷及时阻止他,救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