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辽阔蛮荒的非洲大陆是个难以生存的地方,但是蛇类却早就有了应对之策,称霸无水的沙漠,茂密的丛林以及拥挤的大莽原,将近600种蛇类栖息在非洲,这些蛇类都是为了生存各出奇招,以适应千变万化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