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在澳洲这块极端大地上,有酷热的沙漠,湿热的丛林,狂风吹袭的岛屿,这样一个难以生存的地方,蛇类却能称霸每一个极端的栖息地,澳洲蛇类把进化适应发挥到极致,完美应付大自然带给它们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