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D决定潜进大海捕食,究竟她能不能抓到鱼呢?接着是能得到野食的任务,由女性参加者进行挑战来获得野食,这次节目组准备的野食十分豪华,到底会是谁得到野食?又会选择跟谁一起享用?本集最后准备了随机约会,由六名男子准备物品供五名女子抽选,并在男子决定的场所约会,究竟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组合?大家的心意又会不会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