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最开始又进行了极限任务,为了饥肠辘辘的大家,节目组在海中的浮标处放置了野食,但勇敢的参加者们只能游过去拿,究竟谁成功拿到野食?又选择和谁一起享用呢?而剩下没吃到野食的男女在舍监的教导下,吃了富含蛋白质的野味,有些人对此感到新鲜,有些人仍然怕得要命。最后大家分享了心境变化,究竟大家心仪的对象有没有改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