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惊魂
本集节目中,罗尼和蜜瑞亚在森林中听到诡异的声音,他们循着声音来源寻找,却发现令人不安的东西。而布莱斯在目标区域附近听见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声,罗素则在小岛上追踪神秘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