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恶魔
本集团队继续挺进阿拉斯加的高山湖泊搜寻大脚怪的踪迹,另一方面布莱斯找到曾遭遇大脚怪的目击者谈谈事发情况,并且将疑似是大脚怪的毛发样本送到实验室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