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入侵
本集節目中,驅魔軍團警告觀眾挑釁惡魔的危險,並分享親身經歷的事件,包括尚恩牧師替家族友人洗禮時發生的插曲,以及惡魔學家里奇進行超自然現象調查時所發生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