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的契約
本集節目中,驅魔軍團的成員們講述了親身參與過的案例,惡魔如何在人類心智脆弱和情緒悲痛之時,趁機誘惑,或是直接找上無辜的馬場女主人,殺了她的馬匹,並威脅要奪走她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