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完没了的蟹足肿
本系列回顾李医师职业生涯中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案例。牧师杰里米的左大腿长了一个巨大的脂肪瘤。艾芙琳的两只耳朵都长了很大的蟹足肿,十年来,反复切除并反复复发,她非常希望这次不要再旧事重演。托德的额头长了一颗大肿块,这颗肿块限制了他的社交生活,甚至阻碍了他的求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