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状肿包
本集节目中,德博拉患有脂漏性角化症,她的头部侧面长有一个很大的增生皮质,她每天都得喷染发液并用后面的头发盖住,让她自信全失。住在田纳西州的达斯汀,膝盖附近长了一颗很大的肿块,多年下来不仅会疼痛,并影响他工作和照顾马儿,让他不得不正视这个问题。拉米洛的下巴附近长有一颗超大囊肿,他几年前曾切除过,但是再度复发。但多年前不愉快的就诊经验,让他一直很抗拒看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