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娜娜,林茜茜
小明、娜娜和林茜茜三位本地网红来到顺室做客,并合力完成了一道豉油鸡。三位顺客们与阿顺聊了自己当网红的契机,以及许多不为人知的心酸,最后他们还准备了一些网络用语考验阿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