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主厨
盖在本集中拜访了两位厉害的主厨,先是好友安东妮亚罗法索位于加州影城的"黑市酒吧",在那里品尝了日式生鰤鱼和波隆纳肉酱面,再来是贾斯汀沃纳位于南达科塔州拉匹市的拉面餐厅,这里的野牛骨拉面和牛尾日式饺子令主持人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