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变风味
盖在奥马哈的一辆餐车上吃到美味的底特律式深盘披萨,接着他前往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去拜访一间地道的马来西亚餐厅,最后盖与儿子来到纽约切斯特港,探索两兄弟所经营的萨尔瓦多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