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氣蒂蒂/不速之貓/說故事的怪物
蒂蒂手舞足蹈的进了德克斯特的实验室里并穿上了他的宇宙飞行服,她因此浮了起来。德克斯特试了很多方法到最后把她弄了下来但宇宙飞行服也坏掉了。/英雄们很努力想的将会导致光明梅杰不停打喷嚏的一只猫给赶出去。/德克斯特在努力的让蒂蒂安静一点时,不小心将蒂蒂变成了一只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