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的憂鬱/范赫倫的房間/美夢機
德克斯特愛上了他的保姆莉莎。/范赫倫的「斧頭」不見了,光榮少校和變形怪俠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德克斯特做了一個噩夢,於是他設計一部美夢機,讓自己只做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