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頓的瘋狂箱決賽
在本集奧頓的瘋狂箱決賽,奧頓將獎金從兩萬五提高到五萬,讓比賽的競爭更為激烈。但三回合比賽的瘋狂箱中,也有更令人意想不到,更令人瞠目結舌的食材組合,最後究竟誰能順利抱走超大獎金與冠軍頭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