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墨西哥州的沙漠地带,警员前去调查疑似被弃置的赃车,却遭到嫌犯开枪射中后开车逃逸。在俄克拉何马州,一个宁静的小区传来惊悚的惨叫声,被害人遭到家暴,嫌犯为躲避警方逃出家中,跟警员上演飞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