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必争
威斯康星州有一家人到加油站上厕所,独留妈妈在车上睡觉,没想到有个精神恍惚的男子把车直接开走。这位妈妈醒来发现被陌生人载走,立刻拿出手机报案,此时在加油站的女儿也利用手机定位找到车辆位置。接获报案的警方立即全员出动追捕,但驾驶非但不停车还加速逃逸,即使轮胎被警方以钉刺带刺破,他依旧不肯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