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霸王之大瀑流星神警卫
大瀑族海盗不在大瀑流星深海掠夺宝物的时候,就会把宝物储存在戒备超级森严的海洋纳克斯堡内,这家银行建造在浮船的永漂之岛上,由专精读心术的多触足神警卫看守,只有最忠诚的主顾才能进入这座无敌坚固的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