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翔金刚之为生存而战
对力皮多特星人来说,养家活口可不是跑一趟杂货店就能轻易解决的。看看力皮多特精英部队天行战士,如何与可怕的舌形虫正面对决,在千古饥饿游戏中大获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