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香酥脆
麦可赛门这次找来主厨好友杰提拉、安东妮亚罗法索及杰弗里札卡瑞恩,希望他们在佳节烘烤料理大战中击垮巴比,但巴比也不是省油的灯,这些主厨究竟能顺利让巴比吃下败仗,还是让他再次尝到获胜的甜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