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夸之最
托德瑞霍尔和金姆麦尔斯要去参观最后三间参赛房屋,每一间都在经典风格工添加浮夸改造。最后,三名频道的明星评审团要帮助两人从五间决赛房屋中,选出我家最浮夸大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