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最浮夸
网络与音乐界红人托德瑞霍尔携手室内设计师金姆麦尔斯,展开一场寻找最浮夸豪宅的华丽冒险。他们要在全美最奢华、最夸张的住宅中,选出一间荣登浮夸住宅的冠军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