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为了追捕珠宝盗贼来到大都会市,在超人的邀请下留下来共同打击犯罪,没想到路德密谋取得红色克元素,再利用路易丝跟吉米拿去接近超人,结果超人个性丕变,成了自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