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东西走人
莎洛特-加龙省的爸爸近期过世了,刚失去至亲的她决定跟乔汉提早结婚。荷西正在为即将发布的新歌做准备,请杰西掌镜拍音乐录像带,也让露易丝跟儿子在影片中亮相,杰西却觉得非常尴尬。杰米的女友出席了他爸妈的派对,导致凯瑟琳不愿参加,杰米很努力想让凯瑟琳安心,却适得其反。努伊与东尼大吵了一架,东尼一时不愿沟通,直接叫努伊带着行李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