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隐瞒
莎洛特-加龙省与乔汉对婚礼宾客的人数依然没有共识,即将回英国的她还特地把提款卡留给了乔汉。珊姆与亚里虽然和好了,但双方依然都很爱吃醋,珊姆也担心亚里会在工作时搭讪其他女生。东尼提到未来想与努伊生小孩,然而努伊却表示不想再生了,两人没能取得共识。妮可与泰赫尔对于要让孩子在哪里出生、怎么教育小孩的观念很不一样,双方都有各自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