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與流氓
為了完成跟蹤、攻擊和劫掠的任務,有些動物會集結成群,結黨成派,儼然是野外版的犯罪集團,一群尖牙利爪,渾身肌肉的傢伙展現霸道,面對動物黑幫誰能堅守立場?但有時候不是拳頭大會打架就有用,野外的犯罪集團通常更進一步把秩序安排妥當,導致野生一族跟人類很像,有同盟黨羽,有黑幫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