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狡詐
野生世界會不會也有掠奪、暗殺、跟偷竊等行為?自然界的野生黑幫成員,有哪些道具跟招數?誰是最致命的殺手?誰最會寵空門?誰最狡詐?誰最暴力?所有掠食者都配備生存武器,野生一族的殺手看似殘酷,其實只是為了求生存,牠們的角色雖血腥但不可或缺,否則生態系將失去平衡與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