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
姜成鎬來到波蘭,體驗當地豐富的汽車文化。從共產時期留下來的老車,到新興改裝四輪驅動車,他看到波蘭人民對汽車的熱情。他也拜訪不向意外低頭的賽車手和潛力無窮的拉力車新星,以及使用汽車為烏克蘭人民雪中送炭的勇敢志工,見證汽車在這個國家的深遠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