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姜成鎬探索英國的汽車文化,包括要花三年完成「知識測驗」才能勝任的倫敦黑色計程車司機、最高水準的達特桑240Z系列改裝車、達博俱樂部每周三晚上在考文垂凝聚親如家人的愛車人士。、草場賽車年滿十歲便能參加,經常可見一家三代同享泥地甩尾樂趣。